一、本隱私權政策僅適用於Google Play Store上架之建管即時通應用程式,不適用於其他商店之建管即時通應用程式

二、建管即時通 Android應用程式蒐集使用者手機品牌、型號、作業程式版本作為Google GCM推播用途,并同時作為統計用途。非經您書面同意,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,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,此記錄為內部應用,決不對外公佈。

三、建管即時通盡其可能保護使用者個人資料,包括定期進行安全檢修、執行相關安全更新確保使用者資料安全。主機均設有防火牆、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,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,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。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,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,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。

四、建管即時通保留所有修改權利,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。